我也会有宝宝么?
每个人都会死么?
《我是谁》
我身体长着这么多器官呀,都是干什么的?
肚子里面长的什么呀?
女孩不长小鸡鸡,那长什么?
人的身体真奇妙,有这么多有用的器官。

A different focus from
[url= http://www.tt-book.com/shengming.htm]儿童性教育画册--生命的故事[/url] but interesting topics!
Buzz.. Buzzz... Buzzing Bee Let kids read more 讓孩子多閱讀! CLICK HERE to find bookstores 去哪裡找書?? Mainland Book Indx A Mainland Book Indx B *PART 1 , PART 2* *星加坡童書收獲*由一名可笑、瘋狂、自大無比和幼稚到極名作家寫的公開信 我的回应-->P. 223 of HERE Steps to Post Image 1. Right click on the image you want to copy 2. Choose 內容 3. If the url shown in the 內容 pop-up menu is ended with 'jpg' or 'gif' (maybe other image formats will do too), it is an image url. 4. Copy the url 5. click 'IMG' of BK message menu bar, paste the url into the pop-up box 6. click 'ENTER' Then the image will be shown in your message.

男爵府

積分: 6599

382#
發表於 05-9-6 17:57 |顯示全部帖子

Re: 分享旺角的大陸童書書店收穫

Critic,

dd has this set wor...
Buzz.. Buzzz... Buzzing Bee Let kids read more 讓孩子多閱讀! CLICK HERE to find bookstores 去哪裡找書?? Mainland Book Indx A Mainland Book Indx B *PART 1 , PART 2* *星加坡童書收獲*由一名可笑、瘋狂、自大無比和幼稚到極名作家寫的公開信 我的回应-->P. 223 of HERE Steps to Post Image 1. Right click on the image you want to copy 2. Choose 內容 3. If the url shown in the 內容 pop-up menu is ended with 'jpg' or 'gif' (maybe other image formats will do too), it is an image url. 4. Copy the url 5. click 'IMG' of BK message menu bar, paste the url into the pop-up box 6. click 'ENTER' Then the image will be shown in your message.

男爵府

383#
發表於 05-9-11 00:58 |顯示全部帖子

Critic,
you are right 15 DVDs all together. DD price is rmb 11.4 (for diamond member), if not rmb 12. Not bad.

critic 寫道:
Total 14 or 15 DVDs, I bought them from New World Department Store, 6/F or 7/F. Nanjing Xi Road No. 86. I will suggest you to order online as I found they no longer have the complete collection available.

男爵府

384#
發表於 05-9-11 18:52 |顯示全部帖子

Hello, FXPC,

I am very fine. I went to Mydear today and got what I have requested la.

Thanks again. Will depart for BJ this Wednesday!!!

How are you?

btw, Stepping Stones is on sale : 30% for books and 20% for toys (except for Thomas items).

I have asked my hubby to go and buy and will report our preys !!

男爵府

385#
發表於 05-9-11 23:05 |顯示全部帖子

Snoopyma,

No need to thank me. Che told me this info. Thanks to Che!! Yes, wonder why there is no notice of the sale even if I am a green VIP!!!!

Very good price as VIP got 5% off extra (for items with 20% off but not for books w/ 30%)!

I wished I had bought the Now I am Reading series there. Only HK$9x per set but I bought at HK$12x. I paid HK$180 more !!! :-( :-( :-( :-(

Anyway, we can never get the best price, can we?

男爵府

386#
發表於 05-9-12 19:19 |顯示全部帖子

Actually should have 3 books and 3 CDs. Can order at Mydear la.

[size=small]顽皮鬼学英语(双语版)(2册)(配3张CD)
= Hello Phonics Reader

编写: 朱迪思·鲍尔思·斯坦珀(美)、威里·布莱文斯(美)
绘图: 内特·埃文斯
翻译: 雍敏
出版社:外语教学与研究出版社
开本: 16开
适合年龄: 3岁--7岁
原价: 30.00元
现价: 26.00元

内容简介: 如何叫孩子们学英语呢?用各种方法督促他们反复听、读、写,记下尽可能多的单词和句子吗?这显然不是孩子们乐意接受的,如果用法不当,还会引起他们对英语的反感,而且效果也不好--根据心理学研究,儿童这些不加理解的记忆很快就会忘记。其实,对于刚启蒙学英语的孩子来说,能记下多少英文并不重要,重要的是激发他们学英语的兴趣,培养他们的语音和语感,让他们了解英语学习的规律,巧学妙学,为将来的英语学习打下坚实的基础。
《顽皮鬼学英语》由国际知名英语专家编著,以久经测试的“自然拼读”法(即Phonics方法)为基础,结合孩子爱玩的天性,处处匠心独运,充分体现了“好玩”二字----好玩的故事、好玩的语言、好玩的游戏,让孩子在开心读故事和快乐玩游戏中,潜移默化地学会最基本的发音,并掌握单词发音和字母拼写之间的规律。本套书共二册,分别侧重于发音、字母和单词三个方面的学习,具有以下显著特点:
好玩的故事: 用图画讲故事,即使孩子不识字,也能从幽默风趣的图画中读出好玩的故事来,强烈激发孩子学英语的兴趣。
好玩的语言: 语言一句一押韵,中英对照且配CD,培养孩子的语音和语感,让孩子从琅琅上口的韵律中体会单词拼读之间的关联。
好玩的游戏: 构思巧妙的亲子活动,科学的语音知道,让孩子在快乐的游戏中巩固所学的发音、字母和单词。

《顽皮鬼学英语 童话篇》 拍拍手,押韵学发音
本书包括《红母鸡》和《三个愿望》两个故事以及相应的活动。本书把对元音的学习置于奇妙的故事和押韵的语言和好玩的游戏当中,帮助孩子学会最基本的元音发音,并鼓励他们利用相应的元音字母来分解和构建新单词,以更好地掌握所学的发音乐。

《顽皮鬼学英语 怪物篇》 跺跺脚,押韵学字母
本书包括《怪物小城》和《怪物集市》两个故事以及相应的活动。本书把对字母的学习置于奇妙的故事和押韵的语言环境中,帮助孩子学会最基本的辅音字母及其发音,并鼓励他们利用这些字母来分解和构建新单词,以更好地掌握所学的字母。

阅读提示: 爸爸妈妈可以按照书中给出的具体指导步骤,和孩子一起阅读书中的故事,并完成故事后的游戏活动。

男爵府

387#
發表於 05-9-12 19:30 |顯示全部帖子

che,

did u go to SS thrice???

男爵府

388#
發表於 05-9-12 19:41 |顯示全部帖子

[size=medium]小公主幼儿成长图画书4册

(英)东尼·罗斯 著
东尼·罗斯 图
余治莹 译

明天出版 2005年09月 出版

邮购编号:I10809

新书预告。近期即将出版,敬请关注。
预定价:64.0

开本:20 装帧:平装

关注年龄: 0∼3岁 3∼6岁

综合推荐级别: 5.0
这套书共由四本组成:《我不要睡觉》、《我要小马桶》、《我要我的牙齿》、《我长大以后》。故事以关怀的幽默视角放大了幼儿成长过程中的一些细节,读来趣味横生。绘画线条松弛,画面简洁,恰当地传达了故事的意境。

《我不要睡觉》——
“为什么我不困的时候,叫我去睡觉,我困的时候偏偏叫我起床?”瞧,这就是顽皮的小孩与疲惫的大人之间的生活错位。调动起你的智慧和耐心,让孩子好好睡觉吧。毕竟,充足的睡眠对成长中的孩子来说是非常重要的。

《我长大以后》——
问问你家的宝贝,长大以后想要做什么?他(她)多半会脱口而出一些让人大吃一惊或啼笑皆非的答案。但是有一天,你会突然发现他(她)真的长大了!那时候回过头来再看,会不会因为忽略了他成长的某些时段而暗自懊悔?所以,用心地享受孩子带来的难以言传的美好感觉吧,趁他现在还没有长大。

《我要小马桶》——
“成长”不是一个空泛的概念,它其实非常具体,具体到上大小便学习使用马桶这样的可爱小事上。
“关怀”也不是一个随便说说的口号,它应该非常温暖,能够渗透到成长的点点滴滴。
所以,小马桶不仅仅是小马桶,它还是孩子学习打理生活、确认自我的起点。

《我要我的牙齿》——
生活是一面镜子。当你用幽默的眼光去看它时,它也就还你一副幽默的表情。
虽然“换牙”是一件孩子成长过程中再自然不过的事情,但换一副这样轻松有趣的眼光打量,“换牙”便生出了起伏有致的韵律和节奏感。故事巧妙而自然地告诉我们:原来成长无处不在。

作者简介:
东尼·罗斯于1938年8月10日生于英国伦敦。他在英国利物浦艺术学校接受过美术训练,做过漫画家、平面艺术设计师、广告公司艺术总监、曼彻斯特工艺学校的高级讲师。
在过去的几十年里,他醉心于图画书的创作,是欧洲最著名的图画书创作者之一,共有五十多部作品行销世界各地。

这是每一对父母,每一个孩子都必需的一套图画书。——《卫报》

对每位父母和孩子来说,这是天赐的礼物。——《每日电讯报》

男爵府

389#
發表於 05-9-12 19:47 |顯示全部帖子

[size=medium]小白系列绘本10册

(法)玛丽-弗朗斯·弗卢里 著
(法)比耶纳·布瓦纳尔 图
梅思繁 译

四川少儿 2005年08月 出版

邮购编号:I10695

新书预告。近期即将出版,敬请关注。
预定价:60.0

开本:24 装帧:平装

关注年龄: 0∼3岁 3∼6岁

综合推荐级别: 5.0

小白是一只小兔子。不过我们看到了,他其实是一个小孩。所以这一只小兔子的系列故事,也就标标准准的是一个小孩的故事。小孩的故事总是日常和简单,吃饭是故事,睡觉是故事,高兴是故事,生气是故事,走路是故事,摔跤是故事,想念妈妈是故事,乘火车在过道里走来走去是故事,“拉拉拉”唱一支歌是故事,把尿尿在了裤子上而且尿在了床上也是故事……
小白尿在裤子上、尿在床上的时候,妈妈只是说:“哦!发生‘意外事故’了。”爸爸更是轻松和有见识:“别难过,亲爱的,每个人都经历过样的事情的。我,妈妈,爷爷,奶奶,我们都有过。”第二天在学校里,康坦睡午觉的时候也尿床了。小白安慰他说:“别担心,纳塔莉老师以前也尿过床的。”纳塔莉说:“是的,老师小的时候也尿床。康坦先换衣服,然后我们一起做游戏。”
于是,在小白的故事里,我们就看见了“大白”们的智慧和从容,看见了他们都特别理会童年的幼稚、懵懂、尴尬,会欣赏那珍贵的天真、淘气和诗意。他们当然知道童年的每一天都是朝了一个方向走去,这个方向称之为长大,让有些道理犹如道上的路牌,有个箭头,起到指示,可是他们非常懂得方式,适合的句子和语气让我们吃惊和感慨,简直成为了审美!我们说不完就都纷纷懊悔了,当我们的小白都还年幼的时候,我们怎么就没有机会阅读到这样的故事和书籍,使我们在参与他们的故事时,没有这新鲜的灵感,把路牌方向指给他们看时一点儿不幽默,要不然,成长的感觉和回味的心情一定都有更多的乐意,人格里看见的灿烂也肯定更多!

男爵府

390#
發表於 05-9-19 23:37 |顯示全部帖子

i have a spare copy too.

If interested, pls pm me after 25 Sept. Same price.

JChan 寫道:
[quote]
kittylock 寫道:
[size=medium]保罗与音乐会 ($25)[size=medium]<--- SOLD

透過書中小主人翁保羅隨著在樂團中擔任大提琴手的叔叔聽音樂會的過程,先到小提琴店拿琴弓,然後由音樂家專屬的音樂廳後門進入,演出後台音樂家們忙著作最後的準備、工作人員忙著確認台上座位、譜架等一般人比較不容易接觸到的音樂周邊事物,乃至於音樂會正式開始,透過已經退休的團員沃爾夫的解說,讓指揮、樂評人的角色、以及不同音樂型式,都有清楚的認識。不但拉近小朋友和音樂的距離,也從中知道音樂背後更多的精采故事以及一場完美音樂會背後的複雜運作。

kittylock
Where do you buy that?[/quote]

男爵府

391#
發表於 05-9-19 23:45 |顯示全部帖子

Friends, just come back from BJ with 60kg of books (10 kg left with my sis for her delivery later.)

Lots of treasure found. Will share on my return from Spore.

Have to fly tomorrow again.

男爵府

392#
發表於 05-9-20 09:29 |顯示全部帖子

Bluestar,

I feel good with such kgs of books wor..

男爵府

393#
發表於 05-9-27 22:41 |顯示全部帖子

FXPC,

I saw Milly & Molly in Singapore 1 paperback book + 1 CD cost HK$100. We just pay HK$2xx for 48 books of the China version!!!!

男爵府

394#
發表於 06-2-23 20:16 |顯示全部帖子

Re: 分享旺角的大陸童書書店收穫 (Part I)

FXPC,

How are you lately? Thanks for the' wishing tree'.

首頁

尾頁

跳至